林忆莲广州个唱将演绎经典金曲

2013年05月24日14:5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林忆莲[微博]MMXⅢ广州站演唱会,已进入最后一个月倒计时,据主办方透露,6月15日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将是M M XⅢ系列演唱会的国内最终站。

  本次演唱会以象征“2013”含义的罗马数字“MMXⅢ”命名,以天、地、人为概念,横跨林忆莲不同音乐时期的经典曲目,从早前上海站的设置来看,上半场着意展示的是现在的林忆莲,以去年大热专辑《盖亚》为核心,凸显出宇宙、地球、生命、情感等宏大主题;下半场,则带大家回到过去,《至少还有你》、《当爱已成往事》、《听说爱情回来过》、《伤痕》等经典金曲,一一奉上。其实,林忆莲的歌曲不仅在《我是歌手》被多次翻唱,像《词不达意》也曾被《百变大咖秀》模仿,早前在上海站时,她在第二次安可时还更改了先前订好的曲目,《微凉》、《不必在乎我是谁》算是专门为上海歌迷开了一次小灶。这次会给广州歌迷什么惊喜,有待现场揭晓。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