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现场支持《快男》 选手回炉再赛

2013年05月27日12:23  京华时报 微博

  昨天,京华时报独家承办的《快乐男声》北京唱区绿色报名通道第三场海选在3.3大厦举行,超女许飞以加油大使的身份到场,丁博、肖飞、卢世伟坐镇评委席。海选吸引了不少回炉选手再赛,由于表现抢眼,14号周吉辰甚至获得了全场第一张直通证。  

  许飞提醒不要紧张

  昨天的海选在3.3大厦外的广场举行,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选手们展示音乐才华的热情,很多选手早早赶来候场。昨天,许飞以加油大使的身份亮相,她再一次提醒选手要放松,不要紧张,“把最好的自己展示出来就OK了”。她认为紧张不是方法有问题,而是心态,“紧张的原因是你没有做好准备”。丁博、肖飞、卢世伟坐镇评委席,他们认为选手在舞台上表现出来的自信,是能否晋级的关键。

  大量选手回炉再赛

  昨天的海选有一个有趣的特点,就是大量选手回炉再赛。比如13号选手郑天强,前天刚刚参加过《快乐男声》的海选,当时由于唱《新不了情》发挥不好,而被早早淘汰。昨天,郑天强唱了一首陶喆的歌,获得评委认可,虽然没有直接给出晋级证,但评委表示是“待定里最有希望的”。14号选手周吉辰是实实在在的选秀专业户,他刚唱完,评委文雅就问:“我是不是在哪儿见过你?而且不止一次。”周吉辰只得老实交待了自己的选秀经历,果真参加过文雅执法的其他选秀。周吉辰的声音颇具特色,而且发挥稳定,三位评委一致决定,给他颁发了全场第一张直通证。 

  对于选手回炉再赛,评委们都表现得很宽容。丁博说,如果选手每一次来都有新进步,而且都在用心地改变自己,回炉再赛未尝不可。但如果仅仅为了撞大运来反复试,那就没有意义了,也不可能走太远。

  京华时报记者许青红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