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童声选拔复赛举行 最美童声将出炉

2013年05月27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童声选拔复赛 童声选拔复赛
童声选拔复赛 童声选拔复赛

  新浪娱乐讯 26日下午,“格莱美巨星音乐会童声选拔活动”在成都华美紫馨国际剧场进行了复赛,300多名从千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小朋友,身穿盛装,以最好的状态参与了此次复赛。

  据介绍,组委会将从参加复赛的小朋友中,选拔出200名“最美童声”组成合唱团,同格莱美巨星一起,演唱此次音乐会的主题曲——《今夜将成为你美好记忆》。

  综合表现最重要

  此次复赛要求比较高,要求所有小选手都要唱同一首歌——《今夜将成为你美好记忆》,评委选手在台上的综合表现及舞台状态进行打分,满分100分,成绩较高的前200位将仅投入下一轮的训练。

  昨日下午12点,活动开始,剧场外边围满了前来参赛的选手和家人,白色的蓬蓬裙,红色的小洋装,小女生各个打扮的像洋娃娃一样,男生也穿起了帅气的小西装。刚还在下面叽叽喳喳的乱说笑,可一站上舞台,调皮劲儿全收起来了,开始一板一眼的演唱,表现颇为专业。5岁的张欣怡今年上幼儿园大班,声音非常甜美,刚走上台的时候紧张的说不出话来,自我介绍之后才慢慢的放松下来,开始唱歌。

  “要用眼神歌声感染观众”

  “格莱美音乐会在国外已经做了许多年,它相当于音乐界的奥斯卡。”此次格莱美巨星音乐会的执行导演赵栩可,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导演组成员,曾担多次担任国内大型晚会编导,他告诉记者,国外的音乐会很少用孩子的童音,但格莱美来到成都,我们希望把中国孩子的童音加入到国际的声音之中。  

  赵栩可说,这场音乐会将在全世界范围播出,选出的孩子一定是要在台上有表现力,会用眼神、歌声去感染观众。“我们要把他们打造成中国最棒的孩子!他们将在台上展现出一种清新、活泼、自然的感觉。”

  据介绍,此次选拔出的小选手将接受更为专业的唱歌培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