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强微博忆家驹 与黄贯中掀骂战(图)

2013年05月26日15: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Beyond乐队 Beyond乐队
黄家强 黄家强
黄贯中 黄贯中

  新浪娱乐讯 今年6月30日是黄家驹逝世20周年忌日,不过黄家强[微博]和黄贯中[微博]近日却在微博再次掀起骂战,黄家强并于5月25日在新浪微博发文表示很遗憾没有把Beyond守护好,并似乎在暗示黄家驹在身时,Beyond已经人心不稳。

  事源一名记者上传了和黄家强的一张合照,而由于黄贯中和该记者有私怨,不仅留言骂改名记者是“毒人”,并说黄家强和该记者是一伙。黄家强则留言说,当兄弟就不应该这么说,说什么和“毒人”一伙,让人听着真伤心。两人的骂战马上引起网友关注,不少网友也跟随加入混战,并有人留言劝两兄弟要多沟通。不过黄家强解释说,他日前为了纪念家驹的活动,向黄贯中要照片,对方也不理会,所以并不是他不想沟通。他还说,自己本来想忍下来就算了,但黄贯中竟然因为一张照片骂他,让他觉得忍无可忍。

  另外,黄家强于5月25日8时54分在微博写了一封致家驹的信,其中他回忆到青少年时期因为家驹而爱上摇滚乐的往事,并表示宁可当年意外发生在自己身上,好让家驹的音乐可以发光发热。黄家强还直言很遗憾没有守护好Beyond,称自家驹离去,Beyond就已经伴随离去,只是自己一向情愿Beyond能够继续,不必再强求,似乎暗示黄家驹在身时,Beyond已经人心不稳,“对不起二哥,我无能,没有把Beyond守护好,自问我真的尽力了,我明白到从你离开了我们一刻开始Beyond已经伴你而去,一厢情愿只是我天真的想法,又何必强求呢!”(覃覃/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