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贯中痛斥黄家强 揭Beyond分裂内幕

2013年05月29日19:44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今年6月30日是Beyond的主唱黄家驹逝世20周年忌日,却没想到乐队成员黄贯中[微博]和黄家强[微博]却在微博掀起骂战。5月27日,前Beyond经纪人通过微博发表题为《Beyond30周年的意义》的长微博,共五篇,文中主要是以劝和为主题,力挺黄贯中。随后,黄贯中转发此微博称:“家强。我有什么得罪你”更直指其借今年黄家驹之际搏版面,故意抹黑自己,骂战再次升级。

  前Beyond经纪人于5月27日先后更新五次微博,发表题为《Beyond30周年的意义》的长篇微博,力挺黄贯中,暗指黄家强拿着黄家驹的名字来宣传,文中说:“把歌唱好,拿出真意来就足够了,其它的都是多余”,并直言到:“在Beyond里你有付出,你旁边的两位兄弟也同样有付出,家驹成立Beyond,并不代表后来的Beyond是属于你的,在家里你是家驹的弟弟,在Beyond里你是黄家强,跟黄贯中、叶世荣[微博]一样,只是Beyond其中的一位成员,别跟大家讲‘没有把Beyond守护好’,Beyond的解散、Beyond没有30周年演唱会,是谁的责任?歌迷不懂,但我懂。你的兄弟们对你一直非常的好,希望你会好好的反思,不要再跟歌迷说你很善良,我看了也想吐。”

  随后,黄贯中于同一天转发此微博,并几次更新,称:“家强,我有什么得罪你,男人老狗,那天和你面对面,你居然对演出及照片只字不提,现在还用五毛去攻击我,对你的‘个唱’真的有帮助?扪心自问,你再抹黑我,你的音乐也不会进步的,你其实虽要的是对我和世荣的信任,那些和你吃喝玩乐的只是你哥口中的娱记呀,虽然你说我最没有资格,但听我讲一次可否?”

  时隔18分,黄贯中再次更新微博,称:“Leslie chan太清楚家强了,每次他都说:家驹要他这样,家驹托梦这样,我真心送家驹一首故事也被他骂得狗血淋头,明眼人都记得五年前那“个唱”,我和世荣在后台只获派唱两首,多心痛,我和世荣怒了,那不是纪念家驹吗?其实只要你换少三四套华衣,我们就可多唱几首。”

  据报道,事情起源于一名记者上传了和黄家强的一张合照,而由于黄贯中和该记者有私怨,不仅留言骂改名记者是“毒人”,并说黄家强和该记者是一伙。黄家强则留言说,当兄弟就不应该这么说,说什么和“毒人”一伙,让人听着真伤心。两人的骂战马上引起网友关注。

  特约记者 高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