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咭儿童音乐节携手新声代 打造超强阵容

2013年05月29日23:16  新浪娱乐 微博
麦咭儿童音乐节海报 麦咭儿童音乐节海报
2013演出时间表 2013演出时间表

  新浪娱乐讯 麦咭儿童音乐节是我国第一个为儿童及其父母打造的音乐主题节日,由金鹰卡通卫视、FM106.1长沙交通音乐广播、FM101.7城市之声联袂举办。首届麦咭儿童音乐节六月一日、二日两天将在湖南长沙洋湖湿地公园盛大绽放。

  作为私家车收听冠军的交通1061和音乐优电台1017城市之声已成功举办过四次橘洲音乐节,在户外音乐节的运作上有着成熟的经验;而中国最受孩子们欢迎的卡通卫视金鹰卡通,则拥有大批的电视观众群体及广泛的家庭影响力。依托强大的音乐节资源及《中国新声代》节目的优势资源,首届麦咭儿童音乐节为小朋友们带来了超强的演出阵容。

  快乐火、小鼓手李梓譞、双龙兄弟等组合虽然年纪轻轻,大多数还是在校的小学生,却早已经成名多年,登上各大电视台综艺节目,是名符其实的童星。快乐火乐队几位时尚而极具舞台感染力的小朋友、年仅十岁却已经打了八年鼓的李梓譞,和极富星相的帅气组合双龙兄弟,一定会在小朋友中获得强烈的共鸣。

  而左斌乐队、川子与女儿、杭盖、指人儿、南无等乐队更是各大音乐节上最受欢迎的乐队。左斌乐队有着多年儿童活动演出经验,非常善于与小朋友和家长们互动;川子为他的女儿写了许多歌曲,在麦咭的舞台上将携女儿共同演唱,歌曲中充满沧桑浪子变成慈爱父亲的无限亲情;杭盖是最具国际声望的蒙古族乐队,曾登上许多国际顶级音乐节舞台,他们将在长沙带给观众国际水准的音乐享受;指人儿和南无的演出总是充满欢乐,相信他们的现场将成为孩子和家长尽情舞蹈的海洋。

  金鹰卡通大力打造的儿童选秀节目《中国新声代》也被搬上了麦咭儿童音乐节的舞台。正在火热进行的《中国新声代》吸引了大批儿童和家长共同观看,涌现了蹇佳成、雨馨、郭子荷、胡见宇等多位小童星。飞行家族此番也将把比赛的火热现场带到麦咭儿童音乐节,将邀请陈明、杨宗纬两位导师,携各自在节目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学员,每天晚上为观众奉献最精彩的压轴演出。陈明、杨宗纬两位导师在与孩子们的合作中将迸发出新的火花,一定会展现出不同于其他舞台上的温柔、童趣的一面。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