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草莓音乐节落幕 谢天笑浴袍装抢眼

2013年06月03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3年6月1日至2日,为期两天的2013西安草莓音乐节在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落下帷幕。时隔三年,草莓音乐节重新回归。本届西安草莓音乐节设置三大主题舞台,四十余组海内外艺人,以及“陌陌”搭讪广场、Modernsky LAB、创意集市等草莓周边内容,迅速成为古城西安的热议话题。

  首日西安草莓在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华阴老腔中震撼开幕,平均年龄超过50岁的12人阵容。宋东野、黑撒、街道杀死奇怪的动物、好妹妹、海龟先生等一众国内独立音乐唱将的表演精彩纷呈,二手玫瑰爱舞台压轴演出,而校园民谣的代表老狼[微博]的登场更是让无数观众齐声合唱。谢天笑[微博]以睡袍拖鞋造型登台,演唱了《把夜晚染黑》、《是谁把我带到了这里》等代表作品。

  次日西安草莓仍然保持着完美的演出效果。新裤子与张蔷[微博]的跨时代组合在黄昏亮相,以《路灯下的小女孩》、《冬天里的一把火》碰撞当下,用复古热浪掀起全场高呼。更有合作版《Bye-bye Disco》登场,新旧两个时代的金曲碰撞,将西安草莓变身迪斯科舞池。而来自台湾的苏打绿[微博]的压轴更是将气氛推至最高,尖叫声此起彼伏。此外,马飞、旅行团、彭坦、发光曲线、脑浊等,也分别在不同的舞台为乐迷们留下难忘的瞬间。

  本届西安草莓音乐节除了秉承草莓音乐节一贯以来的多元化音乐风格和独特浪漫气息,众多跨界元素更是为草莓增添了时尚青春的生活魅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