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助阵草莓音乐节 2日举办全国首签

2013年05月30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曾轶可 曾轶可

  新浪娱乐讯 曾轶可近日发行了个人第三张全创作专辑《会飞的贼》。新专辑中,曾轶可用十首歌曲表现了爱情的十种可能与独特的感情观。本周末,曾轶可将携全新专辑空降古城西安四度助阵草莓音乐节,并举办全国首场签售会,与西安的朋友们共度“六一”,用音乐找回纯粹,找回纯真。

  草莓音乐节每年都聚集了国内外众多优秀歌手及乐队,而此次也是曾轶可继北京、上海、镇江草莓音乐节后第四度受邀表演。褪去了2010年初登草莓音乐节时的青涩,三年的时间里,曾轶可一直在用持续不断的音乐作品向所有人证明着自己的实力。作为90后的曾轶可不仅新作不断,更频频亮相音乐节,试图通过各种现场表演的考验,锤炼自己的现场live实力。本周末,曾轶可不仅会亮相草莓音乐节舞台,还将携全新专辑《会飞的贼》在西安举办全国首场签售会。恰逢"六一"儿童节,曾轶可届时将与广大歌迷们零距离接触,用音乐一起找回最纯真的记忆。

  6月2日下午4点,曾轶可将现身西安举办新专辑《会飞的贼》全国首场签售会。届时,曾轶可将现场演唱新专辑中的新歌,并与歌迷们近距离接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