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宝亮坐镇《中国星》:不喜欢送礼物的

2013年06月04日17:09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除了跳水选手、歌手,综艺大咖沙宝亮[微博]又有了新的身份——评委。昨天他在汉录制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谈及其“不务正业”,沙宝亮无奈:“歌手现在要通过不同的平台推广自己的音乐。”   

  今年电视节目蜂拥而至,凭借在《我是歌手》和《星跳水立方》的表现,沙宝亮咸鱼翻身,成了电视综艺节目的常客。如何看待从歌手变成“综艺咖”?沙宝亮挺诚恳,“大家都挺不容易,现在选秀节目宣传费没有低于千万的,电影可能两千万,一张唱片的宣传100万到头了,怎么跟节目、电影比?怎么办呢?大家都可以理解,歌手通过不同的平台推广自己的音乐。”那是否还有心思做音乐呢?沙宝亮认为,做通告艺人也没什么不可以,“艺人应该是多元化的,有些歌手是除了音乐搁不下别的,也有全能的。演员也经常唱歌嘛,歌手怎么不能演戏?我现在已经很全能了。”

  今年的唱歌选秀多如牛毛,《我的中国星》选的是“明星”,还得是全方位发展,沙宝亮坐镇几天,暂时还没看到完全合乎自己标准的选手,“有三个选手我觉得还不错,但都还停留在音乐上,目前还没有出现音乐、形象和气质都好的。”他提议大家唱歌要动“情”:“唱得好就有辨识度,不一定是靠音色,你独特的情感释放方式也是辨识度,一听就是你。”最不喜欢怎样的选手?“最不喜欢上来一是送礼物,二是用各种奇怪方式介绍自己的,用音乐无关的方式讨好我就不喜欢。”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