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仍期待爱情:希望回家有人抱抱我

2013年06月12日02:19  重庆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钟欣桐 记者 李化 摄

  本土重磅

  商报记者 卢圆媛

  带着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桐花》,阿娇[微博]钟欣桐昨日来到重庆聚信美家居世纪城与歌迷见面。和以前Twins里乖巧可人的打扮不同,昨日钟欣桐踩着细细的高跟鞋,挽起发髻,变身一位轻熟女。虽然刚经历了和韩国男友的分手分波,不过钟欣桐依然对爱情充满期待,她告诉记者:“我希望我回家以后,能得到他的关心和支持,不开心的时候可以给我安慰,可以抱抱我。”

  喜欢安慰支持自己的男人

  从昨天中午开始,就有许多歌迷举着灯牌,吹着整齐的哨音在现场等候,为阿娇暖场、打气。虽然刚刚与韩国男友K先生分手,不过寄情于工作的阿娇脸上看不出太多的忧郁和失落,她一脸平静地说:“我不会拿感情的事情来炒作我的专辑。”

  尽管这几年感情之路起起伏伏,她也说自己近两年会把重心放在工作上,不过阿娇心中依然保留着对爱情的期待:“在新专辑里有首歌叫做《回家以后》,很能够表达我的一些感受。我希望回到家以后,能得到他的关心和支持,不开心的时候可以给我安慰,可以抱抱我。”

  与阿Sa单飞后有收获

  以前,阿娇和阿Sa这对Twins姐妹形影不离,不过如今两人分开的时间越来越多,难见合体出现。单就曝光率而言,似乎阿Sa的亮相机会、作品都比阿娇更多。昨日当被记者问到是否两人之间有竞争或者小嫉妒时,阿娇连连摇头:“不会。我们现在感情依然很不错。”她坦言:“现在我们长大了。虽然分开时间比较多,但对我们而言也是在学习,在成长。分开工作后我们会学到更多的东西,这并不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我们依然经常会打电话。”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