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加盟星搭档当公益大使 穿绿裙美艳

2013年06月20日08:2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范冰冰

  中新网北京6月20日电(鲍文玉)6月19日,央视全新的大型电视音乐公益活动《梦想星搭档》首期节目在京录制,齐秦、齐豫、古巨基、蔡妍、李泉、萧煌奇、李炜、江映蓉等16位歌手艺人纷纷现身。当晚,作为公益大使的范冰冰也身着白衣绿裙到现场助阵,带着阿里的孩子们圆梦。

  众星为公益登台”组团”PK歌艺

  范冰冰担任公益大使为孩子们圆梦

  在《梦想星搭档》的首期节目录制中,齐秦、齐豫、古巨基、萨顶顶、常石磊、李泉、萧煌奇、杨培安、李炜、江映蓉、阿兰等多位歌手齐聚一堂,两两搭档为儿童公益事业献爱心。

  此次节目主推的是“星搭档”,所以参赛明星都是两两配对,因为节目还未正式开播,所以每位歌手都绝口不提自己的“另一半,刻意保持悬念将保密进行到底。不过,在媒体的一再追问下,有些明星也不慎泄露了“机密”,齐秦和姐姐齐豫“姐弟”组合唱老歌,才子李泉则搭档古巨基。对于与李泉的组合,古巨基透露私下和李泉有共识:“我们俩都长得不够好看,所以观众会更专注听我们唱歌。”

  另外,一直关注公益事业的范冰冰为给阿里病患儿童圆梦,也加盟了该节目并出任公益大使。谈及对范冰冰的看法,韩国歌手蔡妍不仅盛赞说“我觉得她是很美丽的艺人,非常有魅力。”

  《梦想合唱团》 聚焦儿童公益事业

  《梦想星搭档》是央视综合频道全新推出的大型电视公益节目,作为《梦想合唱团》的升级版,《梦想星搭档》将继续关注公益事业,但此次节目的重点放在了儿童的成长上,包括儿童健康、儿童安全、儿童教育等。

  《梦想星搭档》由撒贝宁和曾宝仪主持。由3位梦想观察员、40家爱心企业、50家媒体和100位观众组成“梦想加油团”,将在每场比赛后根据打分情况,评出一个周冠军。该周冠军将得到在下期节目中陈述梦想的机会,让企业代表为此梦想加价,以此来帮助孩子们。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