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后莎拉-布莱曼将在深圳放歌

2013年06月21日14:22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伟君) 由观澜湖[微博]独家呈现的莎拉·布莱曼2013“追梦”世界 巡演深圳站今晚将在“春茧”梦幻登场,天籁之声,霓裳丽影,加上宇宙未来感十足的舞美灯光,简直就是一场炫到极致的太空之约。

  20日下午,莎拉现身福田香格里拉酒店 ,出席“追梦”巡演的深圳媒体见面会。虽然深圳站的曲目早前已出炉,但莎拉在现场透露,“我每场演唱会都会有变化,根据我当天的心情、声音,还有我想要做什么决定最终的曲目。我不想提前透露,因为观众不知道就会期待,而期待也是我的演唱会很重要的一点。”

  深圳“处女秀”:古典+现代+歌剧选段

  这是莎拉·布莱曼的深圳“处女秀”,今晚,她将给深圳观众带来一场“简单却极具感染力”的表演。简单和精彩会不会矛盾?擅长跨界的莎拉用行动告诉你——No Problem。虽然舞美设计极尽高科技之能事,但最终呈现的效果却空灵纯净:在一片美丽干净的太空景象中,“月光女神”放歌天际,古典、现代以及歌剧选段轮番呈上,观众如堕仙境。

  为何要跨界?这样才能感觉到自由

  以歌剧表演蜚声世界,莎拉·布莱曼坦言,“究竟要不要投身纯净的歌剧领域”也曾令自己纠结不已。“最终,我还是选择了跨界表演。因为我是一个很有创造力的人,如果只投身一个领域,我会觉得创作受到束缚,失去了自由。”

  深圳之缘:莎拉姐妹相继来深表演

  几年前,莎拉的亲妹妹曾来过深圳,在音乐厅进行过表演。那么这次莎拉的深圳之行,会否和妹妹交流对深圳这座城市的感受呢?

  “我没有和家中姐妹讨论过本次深圳之旅,一是因为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我有好多姐妹呢。另外因为大家工作都很忙,所以平时不常见面。”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