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成立爱豚基金 推出公益唱片(图)

2013年06月27日11:12  北京青年报
张靓颖 张靓颖

  本报讯 去年11月,张靓颖[微博]正式由WWF(世界自然基金会)明星志愿者升级为长江江豚保护大使,前天她又为此特别推出公益EP唱片《感谢》,并宣布成立“感谢爱豚基金”。张靓颖说:“我想用歌声呼唤更多人加入保护江豚的行列,让我们一起留住江豚的微笑。”

  “作为一名流行歌手,在做慈善事业的过程中,让我找到了不是艺人而是普通人的感觉。”因此张靓颖前天没有展现自己最擅长的歌技,而改为以朗诵的形式出场,并表示自己现在除了准备新专辑外,把很多精力都投入到了公益事业中。

  身为选秀节目出身的歌手,张靓颖也被问及对当下选秀再掀热潮的看法,她称自己对这种方式还是很认同的:“现在的选秀节目硬件条件很好,团队也很专业,正好为喜欢唱歌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舞台。而且他们在比赛中也不是单纯地翻唱,而是给老歌赋予了新的生命,更符合年轻一代的喜好。”不过她表示自己并无意出任导师或评委,“因为我是一个爱挑毛病的人,如果当评委会招人恨”。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