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主创做客 郭敬明等大家评判

2013年06月28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郭敬明[微博]执导的处女作《小时代》于27日全国公映,该片由杨幂[微博]、柯震东[微博]、郭采洁[微博]、凤小岳等领衔主演。6月28日上午,郭敬明携主演杨幂、柯震东、郭采洁、谢依霖、郭碧婷做客新浪娱乐,畅聊影片台前幕后。以下为聊天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小时代》片花)

  郭敬明:这是部有诚意的作品 等待大家评判

  主持人赵宁:欢迎回来,这里是《新浪明星汇》,我是赵宁。刚才我们分享了万众瞩目的《小时代》的预告片,但是相信这两天很多朋友已经在影院里跟我一样提前分享过了,是不是让我们非常惊喜呢?

  今天很开心能够邀请到《小时代》的主创做客,首先欢迎编剧及导演郭敬明,欢迎你。杨幂在给他撒花是吗?欢迎一下主演杨幂,欢迎你。接下来要欢迎我们的郭采洁。欢迎谢依霖。欢迎郭碧婷,欢迎你。柯震东,欢迎你!

  可以看得出,真的是大家坐在这里非常欢乐,也让我们的演播间有非常温暖、快乐的气氛。我们知道《小时代》上映的第一天就取得非常非常好的票房成绩,7千多万。同时它也以43%的排片率占据了非常多人的眼球,我想先问问导演,你怎么看待这个现象,大家对于《小时代》这部片子特别期待的原因还是因为你的营销特别成功?

  郭敬明:因为本身这部小说已经写了5年,5年里面陆陆续续有很多很多的人看过,我们有算,大概比如说加上书的销量,包括一些电子版权的点击率等等,应该已经有几千万个人有阅读这个故事。所以,其实当时我们的压力也非常大,因为知道很多很多人在期待这个电影,因为很多人在脑海已经有他们的想象,你今天是把这些实实在在呈现在他们面前。所以,上映之前我们每一个人压力都很大,所以说其实大家的期待度也非常的高,所以对我自己来说,这是一种动力,也是一种压力,所以说第一天上映之后票房也非常的好,也是远远超过我们的期待,所以我们昨天大家听到那个消息都特别的开心。

  主持人赵宁:你刚才提到压力的问题,你真的在上映之前会有压力?

  郭敬明:我们其实每个人都还蛮紧张的,因为不管是作为导演的我还是作为主演,在塑造这些角色我们的这些主创,其实我们都还是很希望大家可以认可我们的努力和心血,因为确实是我们花了很多很多心血在这个电影上面,是非常有诚意的一部作品,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因为第一天观影人次也特别多,从昨天开始这部电影就放在大家面前来检阅,是好是坏,也就等待着大家的一个评判。

  主持人赵宁:在这个过程当中,作品跟大家见面的过程中,最在意的是票房、口碑还是看过你小说的一些朋友们的反馈?

  郭敬明:我觉得都会在乎吧,其实票房也就等于大家看这个电影的人多,其实任何一个不管是导演、演员,就像我们写一本书一样,也希望可以有更多人阅读这个故事,电影也是一样。同时我们也非常在乎看完这个电影你的心情如何,有没有触动到你,有没有给你带来欢声笑语,在这两个钟头里,有没有让你觉得这两个钟头没有虚度,我们也非常看重。

  杨幂最想演南湘 柯震东演顾源太压抑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提到这是郭敬明的第一部导演作品,所以我想问问在座的5位演员,当你们听说得到这个邀约,知道是由郭敬明做导演的时候,当时是怎样的一个感受和想法?

  杨幂:郭敬明是谁啊(笑)?我其实是小说的忠实粉丝,从2008年它出版开始,小说的三本我都看过,我觉得《小时代》其实有影响到我自己成长的。

  郭采洁:是看着《小时代》长大的。

  杨幂:我是看着《小时代》长大的,所以拍《小时代》是梦想照进现实。

  主持人赵宁:你是不是特别有梦想去饰演林萧,或者你最喜欢的人物就是这个?

  杨幂:其实《小时代》的小说,到后面线索真的是铺的非常大,所以其实我在小说中,本来最喜欢的不是林萧的,很多人其实我都很喜欢,包括顾里。

  郭采洁:我最想饰演的却是唐宛如。但我看到书里发现大家都想演南湘。

  谢依霖:我们每个人都想演南湘。因为南湘是绝世大美女。

  郭敬明:性格又很多重。

  郭采洁:爱情非常纠结。

  杨幂:爱恨纠结,敢爱敢恨。

  主持人赵宁:柯震东你最想演谁?

  郭敬明:南湘。

  柯震东:当变成演戏的角色变成非常好玩、有趣。

  郭采洁:其实你想演南湘。

  柯震东:演南湘。

  谢依霖:昨天他发了一个,真的很像南湘。

  主持人赵宁:想看,能现场再感受一下吗?可以吗?

  谢依霖:这怎么用?

  柯震东:因为这主要是跟海报做互动。

  郭敬明:模仿海报的POSE。

  主持人赵宁:你就模仿一个唐宛如的POSE好了。

  谢依霖:唐宛如就是这样。

  柯震东:唐宛如哪是这样。

  郭敬明:那是杨幂。

  谢依霖:我就是把我们俩的海报搞混了。

  (谢依霖摆POSE)

  (柯震东摆POSE)

  主持人赵宁:好像。

  谢依霖:好像。

  郭采洁:他演顾源真的很压抑,真的委屈了,委屈了。

  主持人赵宁:他们说你演顾源挺压抑的,有吗?

  柯震东:骨子里有一股冲动、骚劲。

  主持人赵宁:没有,我们最后在片尾像彩蛋送给大家,看到你了。

  谢依霖:那个彩蛋是大家最后的爆发。

  柯震东:也是因为这部戏憋了太久。

  郭敬明:前面都崩溃了,压太久了。

  主持人赵宁:所以碧婷,大家都想去演南湘,你演到了,你的感受是什么?

  郭碧婷:感受啊?其实我觉得南湘这个角色挺有趣的,但是我本身性格好像有点太温吞了。

  谢依霖:反正这就是我的,谁都别想要。反正轮不到你们。

  郭敬明:反正人家长成这样。

  郭采洁角色外冷内热 与杨幂对戏吵架放狠话

  主持人赵宁:所以大家刚才有通过杨幂的一个感受去提到为什么会参与到这部作品当中来,是因为《小时代》这部作品曾经就影响到你。但是对于我们的四位来自于台湾的朋友呢,你们是之前先接触的作品,还是通过这次拍摄才认识到?

  郭采洁:我确实是因为有一个机会,也许可以接演,才开始了解导演,然后了解《小时代》。在刚要开始了解的状态就已经被他的整个威力吓住了。特别是顾里这个角色,我觉得这一次的两个月的拍摄期,真的是过足了戏瘾,因为完全跟我原本的性格是非常非常有差距的。所以,钻进去就特别的,我就说我好几场戏,那个心跳都非常快,但是你的外表又需要非常的冷静。

  主持人赵宁:能分享是哪几场戏能够让顾里心跳加快?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