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狂罗中旭逆转颓势战胜温岚 率队晋级

2013年06月28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蓝队演唱组曲 蓝队演唱组曲
罗中旭演唱《白天不懂夜的黑》 罗中旭演唱《白天不懂夜的黑》

  新浪娱乐讯 在昨晚结束的《我为歌狂》超级战队3进2终极对决赛中,由伍思凯[微博]、罗中旭、郁可唯[微博]、纪敏佳[微博]组成的蓝色战队展现了不凡实力,以总积分第一的优异成绩顺利晋级夺冠赛。而近日一直处在风口浪尖的蓝队队员罗中旭更是表现惊人,一扫此前因受女友劈腿事件影响而状态低迷严重拖分影响全队的颓势,本场比赛表现神勇,单人对战中大比分战胜复仇黄队人气王温岚[微博],为蓝色战队保住了总分领先的优势,确保了队伍的顺利晋级。

  由于此前受到女友劈腿事件影响,蓝队成员罗中旭在之前参加过的2场比赛中的表现都差强人意,给全队拖了很大的后腿。此番对战复仇黄队温岚,想必更是个极大的挑战。然而令人欣喜的是,在短短两周内,罗中旭努力调整自己的情绪,在本场比赛中,一改往日的状态低迷无心恋战,终于发挥出色渐入佳境。本场在第四轮“同唱一首歌”环节中,罗中旭代表蓝队出战,与温岚对阵,分别以自己的风格演绎经典作《白天不懂夜的黑》。温岚以一贯性感热舞登场,在舞台上大跳电臀桑巴舞,卖力演出不惜走光,劲爆的舞姿令全场观众尖叫不止。罗中旭代表蓝队随后出场,他顶住压力,在遵照原作的基础上,沿袭自己一向大气华丽、收放自如的唱腔,逐层递进的将歌曲的情绪推至最高潮,激情投入的演唱终于征服了在场501大众评委,最终以大比分优势赢得本轮比赛。

  在随后的组曲作战中,蓝队更是别出心裁,集体以清新的海军校园装作“队服”亮相,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朝气,这也是《我为歌狂》开播以来首支统一“队服”参赛的队伍,为蓝队赢得了超高人气。肆意张扬“青春轻摇滚”的音乐才华,罗中旭更持一把乌克丽丽在手,将摇滚范儿与清新范儿完美融合,与郁可唯、纪敏佳、伍思凯一起带观众追忆过往美好的青葱岁月。

  整场比赛结束后,根据比赛规则,红、黄、蓝三队中将选出车轮战总分较高的两队进入最后的冠军赛角逐,分数最低的一支队伍将直接淘汰。经过现场观众的投票裁决,由温岚、柯以敏、吉杰[微博]、高明骏[微博]等组成的黄队由于总分较低,遗憾落败,而由罗中旭、郁可唯、伍思凯、纪敏佳组成的蓝队与由毛宁[微博]、麦子杰、朱桦[微博]、萨顶顶[微博]组成红队进入最后的总决赛,据悉,两队将再进行三轮激烈比赛积总分,并由观众评选出最终胜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