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出道十年重金办巡演玩水秀身材

2013年07月02日17:02  法制晚报

  “这次特别设计了玩水的环节,玩水衣服就会湿嘛,这样身材就比较明显啦,如果不露的话,就白锻炼了啊!”林俊杰要在新一轮巡演上玩点新花样。

  昨日,林俊杰“时线”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京举行启动发布会,宣布将于9月28日举行的北京演唱会正式开票。

  今年是林俊杰出道的第十个年头,他年初时发行的新专辑《因你而在》更是成为了上半年华语专辑销量之首。因此,林俊杰的东家华纳音乐砸下一亿元打造此次巡演,而这也给林俊杰带来不小的压力。

  为办好演唱会,林俊杰亲自出任音乐总监,带领团队不断修改方案,任何事情都亲力亲为,就连挑选舞蹈演员也亲自把关。

  此外,演唱会播放的VCR也都是出自林俊杰之手,他参与拍摄、剪辑,目的是将整场演唱会串联成一个完整的故事。文/记者 寿鹏寰 摄/记者 林晖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