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制作人《中国星》被保送

2013年07月02日17:1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条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选手表演的视频在各大网站上疯狂流传,选手背景过于强大引发的“黑幕说”更是尘嚣日上。 “沙宝亮[微博]的脸亮成这样是怎么个情况?”“沙宝亮当众帮谭咏麟[微博]谭校长邀歌是啥意思?”“吴佩慈[微博]竟然也会唱他的歌?”

  实力创作人引沙宝亮力保

  视频中,该选手一出场,便令沙宝亮惊声尖叫,直呼意外;丝毫不加以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在其他两位评委面前卖力追捧,力保这位正在帮自己制作新专辑的“好盆友”,更是赤裸裸地为校长谭咏麟和《我的中国星》最后的冠军选手邀歌。该名选手虽然被上了马赛克,但是立刻被眼尖的网友认出,这就是曾经为众多大牌艺人进行词曲创作的刘佳。

  李宇春的《Why me》、王力宏[微博]《美》、成龙[微博]《大兵小将》、许飞[微博]《左半边翅膀》……竟然还有,每周六某快乐家族都会唱响的“快乐不假,你懂得呀,快乐就在我们脚下,出发!”任何一首歌摆出来是不是都能亮瞎网友的眼睛?

  是的,你没有看错,这些在大街小巷传唱度超高歌曲,都是出自刘佳之手。不仅如此,刘佳还与成龙、王力宏、杨坤[微博]、吉克隽逸[微博]私交甚笃,获得了众多明星的一致推荐和追捧,这么强大的背景,真是叫其他的选手惟有泪千行,不服不行啊!

  有望成《中国星》秘密武器

  长期为李宇春和快乐家族写歌的刘佳,被网友质疑既然与湖南的关系这么好,为啥不去快男,反而来中国星,会不会有更深层次的交易?当然,哪里有质疑哪里就有反抗。也有网友摇旗呐喊:“没看过比赛,没听过他比赛,你能知道他实力如何?”“认识几个明星就不能参加比赛了么?”“类似于刘佳和徐誉滕[微博]这样小有名气的音乐人走上中国星的选秀舞台,据说有好几个,都是冲着去韩国包装培训吗?这是湖北卫视的秘密武器吗?”

  不管真相如何,节目开播后才能一探究竟。号称史上像韩剧一样的励志真人秀《我的中国星》,筹备之初就顶着“我要成名”的志气力争上游,如今,距离7月7日开播还有6天,顶着争议进行首秀,对其关注度来说,未必不是好事。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