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转型欧美时尚风田震迎“第二春”

2013年07月03日13:3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日前,由田震主持的《我为歌狂》迎来总决赛前夜的首场PK赛,各音乐战队为了团队荣誉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就连田震也一改往日“大姐范”中性造型,在服装上大玩“欧美时尚视觉风”,一身镂空的粉丝竹篮奇装异服一经曝光,立即在网络上引发一片热议,大多网友表示很震惊。

  年近48岁的田震年初凭借主持安徽卫视 《我为歌狂》重回大众视野,其独具特色的沙哑嗓音,令整个节目看上去像是一档“音乐评书”。而此次田震奇装异服再引网友惊呼: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焕发 ‘第二春’吗?虽被震惊了,但是这风格依旧有特色和气场。”不过也有网友期待田震能在造型上再大胆一些,“其实田震内心流淌的应该是碧昂斯、GAGA欧美霸气风,其风格转型很有潜力。”(记者轩召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