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加盟央视《梦想星搭档》被质疑

2013年07月04日08:1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凤凰传奇 凤凰传奇

  由齐秦[微博]、齐豫等众多明星参与的央视大型电视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将于7月14日起每周日晚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继节目组日前曝光了16位明星加盟的消息后,近日又对外公布,国内身价最高的组合凤凰传奇[微博]将加盟《梦想星搭档》,不过记者获知,这对已经合作10年的搭档参赛,引发了明星选手的紧张,也让一些选手的粉丝产生了质疑:他们一对搭档数十年合作默契组合,这样参赛是否会对其他“明星合伙人”不公平?

  从《梦想星搭档》最新曝光的赛制,作为去年《梦想合唱团》的升级版,将打造一档“最强音乐合伙人”的创新节目。该节目由16位明星,两两搭档组成8个组合,进行现场演唱“PK”,并以淘汰制的形式决定胜负,每两期节目将有一组明星被淘汰,继而有新的组合空降现场继续比拼。之前节目组曝光了齐秦、齐豫、萧煌奇[微博]等16位明星参赛,有记者从节目组最新曝光现场流程上,发现国内知名组合凤凰传奇也位列其中,但其加入的身份却是“保密”状态。

  许多观众在得知凤凰传奇加盟《梦想星搭档》后,在网络上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有网友猜测凤凰传奇为参赛选手而质疑道:“凤凰传奇是来参赛吗?他们已经合作10年了,怎么还跟这些刚刚‘配对’的歌手比赛啊?这太不公平了吧?”

  对于凤凰传奇在节目中所起的作用,节目组负责人表示:“他们的身份暂时不能透露。我们这档节目对歌手之间的默契要求很高,因此用知名度较高、并且相当有默契的凤凰传奇组合加入,是作为对《梦想星搭档》‘新组合’的考验,为他们提供了动力,无形地增加了选手们的压力,也同时增加了整场比赛的难度。”综合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