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可爱的宝贝》MV化身温柔母亲

2013年07月05日12:41  新浪娱乐 微博
伊能静 伊能静
伊能静 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近日,伊能静[微博]单曲《可爱的宝贝》发布,此单曲也被网友认定为继《萤火虫》之后的又一温暖清新的歌曲。

  伊能静《可爱的宝贝》是一首温暖纯真的歌曲,这首歌当初打动伊能静的是简单而直接的笔调传达出浓浓真爱的意境。那种对爱的无所欲求,即使没有回报也会继续付出爱。这首歌曲借着孩子的眼睛把大人的世界想要表达的那份爱表达的淋漓尽致,伊能静也把这首歌里的温暖与爱传递给了所有的听众,让所有的人都在爱里感受那一份温暖。

  继伊能静单曲《可爱的宝贝》单曲发行的数周后,歌曲MV也正式首播,伊能静所有的画面都是孩子眼中的,MV可谓是温暖至极,落在指尖美丽的蝴蝶,晾晒衣服散发出的清新的阳光的味道,一顿甜蜜温情的餐饭,孩子眼中的母亲温柔美丽。MV中可以看到最真实而坦诚的伊能静,因为不但有她穿着白色长裙在美丽的绿草地上的歌唱,更有穿着围裙洗衣做饭为孩子洗澡的生活感十足的画面,但是无论什么状态伊能静都显得那么得心应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