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仲珊获新人奖 兴奋向方大同表白(图)

2013年07月06日21: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第24届台湾金曲奖在台北小巨蛋举行颁奖典礼,陶晶莹担任主持。蔡依林[微博]、周杰伦、林宥嘉[微博]、福山雅治[微博]、邓紫棋[微博]等明星出席。

  竞争激烈的“最佳新人奖”,可以说是今年的“金曲奖”里面,最具讨论话题的一个奖项。入围名单中,就有因在内地选秀节目“中国最强音”中杰出表现而引起关注的艾怡良、以及是是早已名扬海外的欧开合唱团、还有几年前因为组合“昊恩家家”而夺得过“最佳新人奖”和“最佳合唱组合”的家家,都是这个奖项中有力的竞争者。不过,刚刚在方大同与萧敬腾的宣布下,今年的“最佳新人奖”就落在了自喻为“饶舌姐的邓丽君”的嘻哈歌手葛仲珊手上。心情兴奋的葛仲珊,刚从方大同手上接过奖项,便立即跟对方彪出了一句,“方大同,我好爱你!”令到腼腆的方大同,立即摆出了一副害羞的表情。(文/蓝蝴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