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北京区再诞11强 选手似李敏镐晋级

2013年07月07日00: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严禹豪 严禹豪
耿琦 耿琦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湖南卫视[微博]、天娱传媒[微博]联手打造的“2013快乐男声”特别节目《男声学院》北京唱区十强诞生记精彩上演。蔡国庆、黄绮姗、尚雯婕[微博]坐镇评委席。由于选手实力强劲,继西安唱区之后,北京唱区再次破格诞生11强,最终范世琦、耿琦、刘也、王博文、严禹豪、柏正超、侯涵、赵浴辰、王启、梁雨、于朦胧等11位选手成功突围。

  严禹豪酷似李敏镐[微博] 靠帅气外表顺利晋级

  今年是湖南卫视的快乐系列选秀十年来第一次在北京开设报名唱区,引来了3万余人前往报名,北京唱区选手整体实力之高,不仅是外形可嘉,唱功也是可圈可点。阳光帅气的严禹豪抱着吉他一上场,引来台下女生的一片尖叫,尚雯婕也惊呼“你长得好像李敏镐”。严禹豪自曝喜欢陈楚生[微博],并弹唱起他的《姑娘》,最终严宇豪三票顺利晋级北京唱区11强。

  另一位爱卖萌的选手于朦胧也在待定后被评委选中幸运晋级。空乘专业的范世琦因个子太高与为专机服务的工作擦肩而过,相比之下,在追逐音乐梦想的道路上似乎更加幸运,不仅直接晋级,还得到了黄绮姗的肯定,黄妈当场表示想收他为徒,并承诺免费为他上十节音乐课。

  国际一级运动员王博文快男舞台追梦

  19岁的王博文是一名国家一级运动员从6岁开始接受乒乓球训练,曾代表辽宁多次获得全国少年组乒乓球冠军,也曾被国家队选中,参加国家队集训。然而从小热爱唱歌的他并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尚雯婕大赞王博文是“运动员中唱歌最好的”。他顺利摘得北京唱区的晋级牌。

  7月7日晚,作为最后一站的杭州唱区将于22:00登陆湖南卫视,见证杭州十强的诞生。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