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被嘲没忘蔡依林尴尬非常(图)

2013年07月07日07:56  新浪娱乐 微博
蔡依林开心捧奖 蔡依林开心捧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金曲奖颁奖典礼安排众多歌手任表演嘉宾,当周杰伦与主持人陶晶莹(陶子)合唱时,弹到蔡依林[微博]歌曲《离人节》,陶子取笑他说:“还没忘记Jolin?”令他一脸尴尬。

  全晚又颁发多个音乐奖项,其中“最佳年度歌曲奖”由蔡依林凭一曲《大艺术家》夺得,表现兴奋的蔡依林在台上大叫:“天呀!超爽呀!我的妈。”她又感谢所有歌迷支持,坦言当初没想到歌曲有如此好成绩。

  而台湾天团五月天[微博]则凭《干杯》夺得“最佳音乐录像带奖”,不过他们就没有上台领奖。名作曲人黄韵玲[微博]就获颁“演唱类最佳作曲人”,在台上黄韵玲感谢台湾提供她音乐创作的养分。(苗菲)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