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工作委员会成立 助推影视音乐发展

2013年07月07日23:24  新浪娱乐 微博
韩磊 韩磊
刘大成演唱歌曲 刘大成演唱歌曲
青年歌手代表献唱 青年歌手代表献唱
现场演绎 现场演绎

  新浪娱乐讯 你可能听说过导演工作委员会、编剧工作委员会,但在7月7日以前,肯定没有听说过音乐工作委员会。今天(7日),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音乐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国影视金融盛典在京举行,文艺界多位领导、艺术家齐聚一堂,共同鉴证了音乐工作委员会第一任班底的诞生。同时,音乐工作委员会的成立,也将为中国音乐的发展注入新的助推力量。

  经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批准成立的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音乐工作委员会,将以代表影视音乐专业性和权威性的姿态成为中国音乐发展新的助推力量。该组织的成立,旨在服务中国电影、电视音乐艺术的发展,提高国内影视音乐的创作水平、维护影视音乐创作人的权益、甄选培养推荐人才、填补国内影视音乐管理空白、规范行业道德、集合业内有影响力和成就的音乐人,并为音乐和影视搭建更多的合作、沟通、共赢桥梁和平台。另外,国开行也将以开发性金融促进影视音乐的发展,并与音乐工作委员会进行多方面合作,包括成立影视音乐公益基金等。

  当天,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秘书长张莉[微博]宣布了音乐工作委员会主要成员名单:由张千一出任该会会长,程矛出任常务副会长,黄立杰、一方出任执行副会长,刘青[微博]、三宝[微博]、甲丁、卞留念、韩磊、戴玉强、戚建波、小柯[微博]、捞仔、李杰、臧云飞、张平、李洋、韩波、孙建民等出任副会长。(佩茗/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