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拒抱旧爱蔡依林因怕其男友吃醋(图)

2013年07月08日11:1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双J同台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双J”周杰伦(周董)和蔡依林[微博]在金曲奖上合体颁奖,让歌迷欢声雷动,两人虽没得到歌王歌后,但在典礼上一个秀琴技、一个展舞艺,尤其是力挺金曲奖的诚意感人,受大赞美,成为金曲另类大赢家。不过,周从头到尾没牵没抱蔡一下,令大家失望,对此,蔡笑说“时候未到”,似未来还有合作机会。

  前晚,宣布两人颁奖时,场内歌迷尖叫,周董不似一般男颁奖人牵女颁奖人出场,蔡独自快速走到台中央,周董先安慰她没得歌后会不会难过?她坦言“有一点”,他则自嘲当颁奖人较好,至少还能上台讲话。

  “双J”答应合体,但到星光大道前还没联系过,也不知道颁奖要说什么。上台前,周临时提议聊健身,于是在台上嘲笑蔡依林:“健身对艺人真的很有帮助,你朋友(锦荣)没空带你去,可以来我健身房。”她笑得尴尬,其实这段都是两人套招,蔡还设计自己撇过头去装傻。

  主持人陶子不断劝两人“抱一下”,两人表情尴尬不从,最后陶子抓着蔡,周还是没牵蔡的手匆匆下台,让网友叹可惜,问到为何不牵手或抱抱?周所属杰威尔唱片表示,他昨已到南京宣传电影《天台》,无法取得回应。据悉,周董是担心引起锦荣不悦。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