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就现在》MV获国际广告大奖

2013年07月08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吴莫愁MV造型 吴莫愁MV造型

  新浪娱乐讯 吴莫愁[微博]新歌《就现在》MV作为某饮料广告曲的《就现在》一曝光就引起关注,其中某国际广告大奖更是让其破格进入决赛,并最终把大奖颁给这支中国超人气MV。值得一提的是,吴莫愁因此成为获得此奖项首位华人歌手。

  《就现在》MV是由台湾知名导演联合国际团队封城造景打造,整支MV色彩绚丽,魔幻舞台不断转换,而吴莫愁以性感教官、清纯学生、舞台女王等五种时尚造型示人,青春靓丽,个性气场十足。引领潮流的广告理念则是从头贯彻到底,把MV剧情和细节很好糅合在了一起。近年来,国内歌手很少产出如此高质量符合国际潮流标准的MV,所以该MV一问世就被看好也是意料之中,而某国际广告大奖则认为这支MV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创意和希望。

  据悉,此国际广告大奖与欧美流行乐坛有着极深的渊源,早年曾邀请麦当娜等国际巨星担任颁奖礼嘉宾并曾犀利点评酷玩乐队的专辑封面。而布兰妮[微博]、Ladygaga都曾凭热门单曲获过此广告大奖。除了与音乐相关的广告奖项,这个广告大奖还包括电影电视促销广告海报时装杂志等时尚广告边界内所有细分行业。《就现在》MV一开始以其符合时代潮流的广告理念和高水平的制作杀入决赛但并没有引起评委会的一致关注。真正打动评委会并顺利使这部广告片MV成为最后获奖作品的其实是吴莫愁日益成熟的国际范和她朝气蓬勃的新时代年轻人形象。评委会给她的评语时:“吴莫愁,让整个广告都飞了起来。而这支中国广告很好符合了奖项的标准,具有里程碑意义。”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