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荣登金曲奖 打球庆功行动力十足

2013年07月10日07:19  信息时报
萧敬腾[微博]打球架势十足。

  信息时报讯 萧敬腾上周六荣登金曲奖“歌王”宝座,致辞时他结巴喊道“我很兴奋、我很爽”,明显没准备感言辞穷。经过不到1天沉淀,他大前晚半夜开着新买不久的BMW,赴球场解放,跟一票未成年小男生打篮球。虽然球技平平,但情绪相当high,借着打球来场另类庆功。

  萧敬腾在金曲庆功宴上要求经纪人放他去打场篮球当作得奖犒赏,果然不到24小时他就出现在篮球场放松筋骨,行动力十足。他整晚虽然投篮命中率颇有“姿势一百,准星打摆”味道,还一度飞身救球还差点撞上球场玻璃门,好在队友争气,跟他合作上演多次妙传得分戏码,整场球打得热闹滚滚。

  台媒指萧敬腾原计划将尚未领取的歌王奖座放在家中,与2012年以电影《杀手欧阳盆栽》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的“女神奖座”摆一起,但长辈认为会有“魔咒”,因他去年拿下金像奖座以来,看过超过50个剧本,都没合适的,他只好请工作人员找地方放金曲奖座,还连夜把“女神”奖座移到公司。泰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