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音响团队护航《好声音》第二季

2013年07月10日16: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婕) 去年夏天《中国好声音》红了学员、红了主持人,也让“好声音”把关人金少刚的名号响彻全国。本周五晚即将回归的“好声音”依然由金少刚率领的音响团队保驾护航。

  从事音响工作长达33年之久,对声音要求几近“强迫症”的金少刚,在朋友眼中是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任何关乎声音质量的细节都绝不放过,“经我听过的声音,导师肯定会认可,不然他们早投诉了。”金少刚介绍,这一季“好声音”已引进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器材。宣传总监陆伟透露了本季“好声音”的其他技术亮点,包括在录制现场放置多达29个机位,每位导师有两个机位,学员则占有五个机位。此外,今年“好声音”的播出和录制也全部采用杜比5.1环绕声,达到令观众身临其境的效果。

  除了技术上的几大亮点,“好声音”在学员选歌、编曲方面从4月初便开始启动,音乐总监李维敏说,今年不仅出现了很多第一季所没有的类型,而且一些学员的现场表现并不输给原唱,比如一位学员演唱林宥嘉[微博]的歌,充满特色的女中音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李维敏预测这可能会成为今年“好声音”的金曲。李维敏还特别看好一位具有R&B天赋的学员,他专门为自己设计了许多转音,使多年从事音乐制作的李维敏都惊为天人。李维敏整体预测,今年“好声音”呈现的音乐风格将更加多元,也更加注重学员自身的音乐特质。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