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10周年演唱会 唱金曲还要秀身材

2013年07月11日13:04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伟君) 出道10周年,JJ林俊杰[微博]送给自己一份纪念大礼——全新巡回演唱会“时线”。日前,林俊杰宣布内地首站定于7月27日登陆深圳湾体育中心,届时,将献上多首新老佳作,演唱会还邀来好友阿Sa做嘉宾,合唱两人经典情歌。据悉,林俊杰还将于7月17日来深为本场演唱会签售预热。

  本次巡演大手笔砸下过亿资金,对此林俊杰直呼压力山大:“所以在各个方面不断追求更好,和团队正不断修改方案。相比上次巡演秀腹肌,这次会玩点新花样,有特别设计玩水的环节,玩水衣服就会湿嘛,这样身材就比较明显啦,如果不露的话,就白锻炼了啊!”

  既然是对过去10年的总结,那么本次巡演的曲目自然也是精挑细选。“我和公司都做过调查,基本上大家喜欢的前20名的歌曲,我都会演唱。希望到时候大家能一起大合唱,每个人都能够参与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演唱会播放的VCR也都是出自林俊杰之手,他参与拍摄、剪辑,目的是将整场演唱会串联成一个完整的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