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光棍节将发新专辑《ARTPOP》

2013年07月13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Lady GaGa Lady GaGa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刚刚宣布,她的下一张录音室大碟《ARTPOP》将于今年的11月份正式发行,和新唱片同时面世的还有一款手机应用。

  据了解,Lady Gaga的这第三张个人专辑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11日正式面世,和专辑同步上市的还有一款Lady GaGa参与开发的APP。在形容这款手机应用的时候,Lady GaGa称这是一款融合了音乐,艺术时尚和技术的音乐与视觉应用,所有使用本应用的用户都会感受到肾上腺素的提升。

  当地时间8月19日,Lady GaGa将提前推出一首新专辑中的主打单曲,她在自己的Facebook主页宣布,这张新专辑的预购将从当地时间9月1日开始。早在去年,Lady GaGa就公布了发行这张新唱片的计划,今年上半年,她已经确定这张专辑会在今年下半段面世。对了Lady GaGa来说,今年上半年并不顺利,由于要接受髋关节手术,Lady GaGa不得不取消了她“Born This Way Ball”巡回演出中的部分场次。据公告牌票房统计数字显示,Lady GaGa这次巡演一共取消了其中的22场演出,大约有20万乐迷办理退票,一共损失了大约2500万美元的总收入。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Lady GaGa将于今年九月份在伦敦Camden Roundhouse举办的iTunes音乐节上重登舞台。(KFCMAN)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