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看《好声音》想哭 携妻重游海南

2013年07月14日14: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志文升级爸爸后满脸幸福 金志文升级爸爸后满脸幸福
金志文依旧很关注各个音乐选秀节目 金志文依旧很关注各个音乐选秀节目

  新浪娱乐讯 由金志文[微博]和演员胡桑共同演唱的北京台公益歌曲《孝和中国》自今年5月中旬推出以来收获许多好评。7月14日,北京电视台举办歌曲《孝和中国》记者会暨创作研讨会。会议邀请乐圈专家、学者和歌曲的词曲作者、演唱者共聚一堂,围绕新时期公益歌曲的创作进行研讨。访问时,金志文乐呵呵地说自己都有关注最近斗得热火朝天的“好声音”和“快男”,而且是看得“快哭了”。

  金志文称看好声音“快哭了” 新专辑有惊喜跨界合作

  当天,金志文作为公益歌曲《孝和中国》演唱者之一出席了记者会和研讨会,自然免不了被问到最近斗得热火朝天的“好声音”和“快男”。作为前“好声音”学员,他自称第二季的选手们实力都太强,看节目时自己都“快哭了”;另外,因为好朋友也有参加“快男”并进了66强,所以这档节目他也没错过。

  然而,对于对杠火药味十足,已经上升到互相攻击的两档节目,金志文并不认为不妥,相反,他觉得这是一种“良性竞争”。而至于“快男”质疑“好声音”团队赛后对歌手后期包装时很“不给力”,他连连摇头,并表示大家如今都有发展或有新的归宿,可能只是“时候未到”,所以给人以“无作品”的“错觉”。

  谈到新专辑,自嘲已经忽悠歌迷好几次的金志文这次又给了个不确定的日期,“可能会在10月”,理由是之前做的都不满意,而自己对新专辑投入了相当大的精力,希望是一个品质过硬的作品。除此之外,他还表示新专辑里会有让人意想不到的跨界合作。

  公益歌曲弘扬孝道 金志文与老婆重游海南

  研讨会上,《孝和中国》出品方北京电视台赵多佳总编辑、及词曲作者木子楠、孙继范,演唱者金志文、胡桑分别畅谈了歌曲创作的初衷、体会以及音乐电视作品的演绎感受。“百善孝为先”,因此,公益歌曲《孝和中国》以倡导“和谐谦孝”之风、实现“家国梦”为主旨,同时,也是在新时期如何创作出具有现实意义的现代音乐作品进行的有益探索。而MV也专程取景海南,对此,金志文开心表示这次因老婆陪伴同行、婚礼故地重游而让拍摄别有意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