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孝和中国》MV首发 为公益献唱

2013年06月18日16: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志文、胡桑 金志文、胡桑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公益歌曲《孝和中国》正式登陆北京电视台与观众见面。该歌以孝传家、家和万事兴为主题,播出恰逢中国端午节,更体现了其温馨特殊的意味。《孝和中国》由木子楠作词,北京电视台资深音乐人孙继范作曲,力邀“中国好声音”学员金志文[微博]和影视新星胡桑共同演绎完成。据悉,歌曲MV今首播。

  在《少年神探狄仁杰》、《万水千山风雨情》等电视剧中有着不俗表现的胡桑,对于此次歌曲录制表示,一直有投身公益事业的想法,这次有机会参与《孝和中国》觉得十分荣幸,除了跟金志文合作,更重要的是能传递正能量给大众。虽然是一次跨界尝试,但对于有着声乐学习经历的胡桑并不是难事。录制间隙,胡桑也会跟金志文探讨学习,以至于录制过程非常顺利。

  《孝和中国》的另一位演唱者金志文也是刚喜得千金,荣升成为奶爸。歌曲MV拍摄期间,老婆更是挺大肚全程陪伴,夫妻恩爱是全组上下有目共睹。(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