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至尊音乐榜揭榜 潘玮柏获三奖(图)

2013年07月16日0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潘玮柏 潘玮柏
胡夏 胡夏

  新浪娱乐讯 由CityFM城市之音联播网携手全国十余座城市电台打造的第六届“城市至尊音乐榜”年度揭榜媒体发布会于7月15日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流行音乐教父小虫[微博]老师,歌手潘玮珀、胡夏[微博]、徐佳莹[微博]、以及耀乐团[微博]亮相发布会。 受访时, 潘玮柏[微博]被问到在弟弟婚礼上担当的角色时反应迅速,“就是哥哥呀!”言毕引来一片笑声。

  第六届“城市至尊音乐榜”在“6”周年之际携手十余座城市电台推出华语流行乐音乐大奖,由于十大联盟台从2012年4月正式加入“城市至尊音乐榜”的大家庭,为集合联盟台的音乐观点,此次奖项的入围名单特以2012年1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的榜单成绩作为评定范畴。

  记者会现场,资深音乐人小虫老师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出席,并为年度三大个人奖项揭晓名单。其中,潘玮柏以《24个比利》抱回“年度至尊男歌手”、“电台推荐专辑”、“年度二十大金曲”三奖,胡夏凭借《燃点》一歌摘“点播冠军王”,徐佳莹喜获“年度至尊创作歌手”奖。受访时,潘玮柏被问到在弟弟婚礼上担当的角色时反应迅速,“就是哥哥呀!”言毕引来一片笑声。

  据悉,音乐榜票选活动自5月27日揭开序幕,7月7日晚截止,网络投票共计超过6000万人次的票数,手机投票亦有900万人次;另外,此次的“年度听众最爱系列票选”除了延续往年的“年度听众最爱单曲”奖项外,特别增设了“年度听众最爱男歌手”、“年度听众最爱女歌手”、“年度听众最爱新人”和“年度听众最爱团体”四项奖。(佩茗/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