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向Hebe告白 女方回应:就是朋友

2013年07月16日10: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林俊杰[微博]日前在小巨蛋举办“时线世界巡回演唱会”,当众对田馥甄(Hebe[微博])告白,还在庆功宴上高喊:“和她搭高空秋千,比得金曲奖还开心。”对他屡次示爱,Hebe虽表示不会不自在,“但就是朋友”,两人一冷一热,有些尴尬。

  演唱会上,Hebe身旁空位原是蔡依林[微博]的,但蔡依林还来不及回位,林俊杰已唱起《豆浆油条》走向观众席、一屁股坐下,接着一旁的Nono拱两人去搭高空秋千,成为促成浪漫画面的媒人。Hebe则形容当下“害羞又惊恐”,因惧高又临时被拱上秋千,聚光灯让眼前一片空白,“心情非常紧张”,但仍力求镇定。

  林俊杰出道前就喜欢Hebe,至今超过10年,两人在颁奖典礼见面时,他还跟旁人兴奋说:“又遇到她了。”但彼此并不熟识,所以常分坐两端,他曾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不同桌。”但和她四目相对时,却又脸红口吃。

  演唱会结束后,林俊杰主动传短信让友谊升温,但有多少胜算,却没自信,下一步想找好友怀秋一伙人约她吃饭;Hebe被问起是否接受邀请?仅表示:“顺其自然。”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