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曝花絮 汪峰朱克合唱《向阳花》

2013年07月17日10: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峰、朱克 汪峰、朱克
俩人合唱《太阳花》 俩人合唱《太阳花》
朱克演唱 朱克演唱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首期节目中,41岁的单身父亲朱克以一首《离不开你》,赢得了四位导师的转身,并最终归入那英战队。然而,节目中未呈现的一段插曲是,尽管未抢到朱克,但同样身为人父的汪峰被朱克投射在女儿身上的爱深深感动,主动上台与其合唱了《向阳花》,献给朱克四岁的女儿。

  汪峰朱克合唱《向阳花》表父爱

  首期节目中,朱克带来一首《离不开你》让四位导师赞不绝口。在听到单身爸爸朱克还有一个四岁半的女儿时,汪峰首次在节目中提到了他写给女儿的《向阳花》,表达了他对父爱的理解。现场,尽管汪峰并未如愿抢到朱克,但同为人父的汪峰仍主动上台与其合唱了《向阳花》献给朱克四岁的女儿,并祝福真真:“第一次和一位伟大的父亲合唱,想说的话都放在歌里了。”

  下台后的朱克谈及女儿,眼里满是柔情:“女儿知道爸爸唱歌,但是她没有感觉。”此次和汪峰一起同台唱现场,朱克说女儿未必听得懂,但将来一定能感觉到父亲对女儿的爱。

  阿妹思及亡父落泪祝福朱克女儿

  其他三位导师也都向朱克的女儿真真送上了祝福,那英希望真真健康快乐地长大,“当你想妈妈的时候就数天上的星星,妈妈一定在天上看着你。”感性的张惠妹则表达了对已逝父亲的思念,“我爸爸已经不在了,所以我很能感受思念亲人的感觉,真真你一定要知道,你想妈妈的时候,爸爸可以唱歌你听,你们也可以一起唱歌给天上的妈妈听,音乐可以抚慰你的心。”而庾澄庆则希望真真做快乐的孩子,拥有最多的爱。

  汪峰微博透露本周逆袭

  首期节目中,比起其他三位导师斩获多员大将,汪峰战队颗粒无收。当晚直播结束后,汪峰就发布微博信心满满地“剧透”:“谢谢你们,大家别急,好戏在后面!”看来之后的节目中汪峰已经收录了中意的好声音。据悉,《中国好声音》第二期将于7月19日晚21:10浙江卫视播出。(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