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借演唱会向Hebe示爱大演追女秀

2013年07月17日17: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林俊杰在秋千上对着Hebe大唱情歌 林俊杰在秋千上对着Hebe大唱情歌

  羊城晚报记者 谷体伟  图/东方IC

  林俊杰日前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个唱,整场演出的最大“爆点”就是他向心中的“女神”、S.H.E成员Hebe(田馥甄)“表白”,除了请对方喝豆浆、玩抱抱,还和她上台坐着高空秋千唱情歌,将演唱会推向高潮。

  不过,事先并不知情的Hebe表情略显尴尬,有种被赶鸭子上架的感觉。之前一直公开声称暗恋Hebe的林俊杰事后表示,此次他之所以这么大胆当面告白,全因演唱会嘉宾蔡依林的鼓励,他还说会约Hebe吃饭展开追求。可惜,Hebe隔天回应称“跟一群‘朋友’吃饭OK”,似乎是一种婉拒。

  【台前】万人见证,先送豆浆再高空表白

  林俊杰十年前便在节目中透露暗恋Hebe,而Hebe也在当晚来到现场观看林俊杰的演唱会。

  林俊杰的同门“师姐”蔡依林特地从海外赶回来担任演出嘉宾,她上台后先是对林俊杰进行了调侃:“你说你很喜欢写情歌,有没有写给自己很想追但追不到的女生?”林俊杰坦言会写给心仪的人,蔡依林立即追问:“她今天有来吗?我听说她好像有来,你紧张了喔,姐姐要帮你完成心愿,你要跟她抱一下吗?”林俊杰害羞得说不出话。

  本以为求爱戏码会就此打住,没想到林俊杰早有准备。唱到《害怕》时,他指名道姓地凭歌示爱:“这首歌是讲对一个人的思念,好啦,是送给Hebe的。”

  为了拉近与“女神”的距离,他还特意从VIP席后方的升降台出场,一边唱《豆浆油条》一边真的手持豆浆和油条,走到了Hebe旁边。全场大叫“抱抱”,两人也终于上演了一幕“爱的抱抱”。

  这首《豆浆油条》唱到一半时,林俊杰作势要喂Hebe吃油条,没想到Hebe不领情,转头喝豆浆。但林俊杰并没有退缩,开口邀请Hebe一起坐高空秋千,“你愿不愿意跟我一起荡秋千,我知道你怕高,所以不勉强”。Hebe摇头说“我怕”,不过一旁的主持人NONO“出手相助”,成全了林俊杰想和Hebe一起坐秋千的愿望。

  在秋千上,林俊杰笑说:“我第一次唱歌唱得那么紧张。”Hebe则尴尬地说:“怎么会变成这样,第一次看演唱会看得一身汗。”林俊杰对着Hebe唱《小酒窝》,除了深情款款地看着Hebe唱出歌词“我永远爱你到老”,还忍不住再次告白:“你好可爱。”

  示爱后,林俊杰兴奋地高呼:“I did it!谢谢你们给我勇气。曾给自己太大压力,没有完成想去做的梦想,但今天我克服了,我会继续努力,证明爱可以克服一切。”

  Hebe的表情有点无奈,一度翻白眼,但还是给足面子问观众:“JJ(林俊杰)棒不棒?!”

  【幕后】想约吃饭,可惜“女神”反应冷淡

  终于迈出求爱第一步的林俊杰,在庆功宴上难掩兴奋,称自己刚出道时就暗恋Hebe,但每次在机场碰到她,都不敢跟她讲话,后来是通过两人共同的朋友才拿到Hebe的电话。

  是否会对“女神”展开追求?林俊杰笑说:“应该会约她出来吃饭或看电影,但可能要找几个朋友出来壮胆。”曾三度入围金钟奖歌王的他直呼这次演出“比得金曲奖还爽!”蔡依林则添油加醋地说:“我替他开心,他给大家一个模范,喜欢就勇敢说出口。”

  不过,Hebe倒是有些害羞:“秋千有点晃,我恐高,其实有害怕,这是近期最害羞惊恐的一天。”面对林俊杰的吃饭邀约,她则通过助手婉转回应称:“跟一群‘朋友’吃饭OK。”

  双方情史

  男方

  偏爱模特,但也单恋Hebe

  林俊杰的情史其实颇为丰富,与女模林采薇、陈立冷等都传出过相恋消息,和同门师妹金莎也传过绯闻。但是,他一直不掩饰对Hebe的单恋之情。

  ●2003年,林俊杰出道时上节目透露暗恋Hebe。Hebe被问此事时,却表示跟林俊杰不熟、也没感觉。

  ●2007年7月,记者曾问林俊杰欣赏S.H.E中的哪一个,他表示:“S.H.E各有特点,而我比较欣赏的是Hebe。”林俊杰称Hebe符合他的“梦中情人”标准:“她身上有股吸引人的特殊气质,看上去落落大方,一接触下又发现她蛮可爱。”

  ●2012年1月,林俊杰称想请Hebe担任演唱会嘉宾,笑说“她是我喜欢的类型”。

  ●在第23届台湾金曲奖“吃白果”后,林俊杰难掩失落之情,Hebe在微博上对其打气:“你很棒!给你一个肯定!加油。”

  ●今年3月,Hebe过30岁生日,林俊杰透露私下有发短信祝福她。

  女方

  绯闻不少,被指喜欢女生

  S.H.E的三位成员里,另两位已嫁作人妇,只有Hebe仍待字闺中。她曾和周杰伦传过绯闻,但是也有消息称,Hebe其实喜欢女生。

  ●2006年,Hebe与大自己17岁的导演钮承泽被目击在意大利餐厅共进晚餐3小时。

  ●2006年,Hebe与周杰伦同游伦敦,更被周杰伦独邀合作《退后》MV,两人因此传出绯闻。

  ●2011年底,Hebe和张惠妹的女助理钟若涵被爆关系不同寻常。之后,Hebe又被指与打扮中性的女助手阿澎及华研同事廖慧呈举止暧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