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来穗宣传演唱会 谈感情顺其自然

2013年07月23日10: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林俊杰 林俊杰

  记者 范协洪

  昨日,人气歌手林俊杰现身广州,为正在进行中的全球巡演宣传造势。由于今天是广州站开票的日子,林俊杰也在现场为自己的演唱会大声吆喝,“一起来听音乐,一起来唱歌,一起来感受现在,与大家一起分享、一起庆祝。我们每一站都会有独特的画面,都是留给当地的歌迷朋友,可以带回家的。”据悉,9月14日林俊杰即将登陆广州体育馆,与羊城歌迷共享出道10年带来的音乐感动。在发布会完结之后,林俊杰还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谈巡演 除了湿身秀还有很多感动

  在刚刚结束的台北演唱会上,林俊杰在水中弹着钢琴现身,上演湿身秀让歌迷尖叫连连。谈到自己的演唱会,林俊杰表示,“除了让大家听好听的歌,还想要给歌迷更多的感动。”

  广州日报:这次广州演唱会是要延续性感路线吗?

  林俊杰:在演唱会舞蹈的部分蛮多变,有摇滚、街舞、嘻哈、爵士,让很多原本的版本改得更摇滚一点。会不会露,会不会脱,在演唱会的当下回答这个问题会更精彩一些,我会吸收大家的能量做出配合现场的反应。

  广州日报:广州站的表演嘉宾会邀请香港的歌手吗?

  林俊杰:嘉宾已经在邀请了,不过今年的时间还蛮巧的,我那些可以当嘉宾的好朋友都在开演唱会,当然粤语歌曲是一定会有的。

  谈时间 现在的我得失心没那么重了

  在台北演唱会结束之后,林俊杰就收到了奶奶去世的消息,他直言对他来说是一个“人生三温暖”。当记者问到会不会唱写爷爷奶奶爱情故事的《会有那么一天》,林俊杰则表示,“有可能,我会用自己的方式去纪念我奶奶,让大家知道,她留给我的动力和生命力。”

  广州日报:台北演唱会之后,好像就收到了奶奶去世的消息。

  林俊杰:收到了奶奶去世的消息,我隔天一早就赶回新加坡。我当下是呆的,一下子没办法反应过来,就好像经历了人生的三温暖,必须面对我人生中另外的一个转折点。我从小一直跟着奶奶,对我来说,这是一场很大的打击。

  广州日报:这10年你有怎样的改变?

  林俊杰:出道前几年,我做了很多音乐上面的尝试。希望透过这些尝试,让自己的音乐受肯定。以前我是一个给自己很多目标的人,给自己很大的压力。现在的我,已经很了解这个行业、这份工作,不会想要做到极致,会告诉自己顺其自然,得失心反而不重。

  广州日报:以前的得失心在哪方面体现呢?奖项吗?

  林俊杰:面对几年都没有得金曲奖,的确很容易陷进一种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够好的情绪里。现在还是会去在乎,但我不会为了得奖而去改变自己的音乐风格,我相信我的风格是有市场的。

  谈感情 朋友都叫我要规划一下

  在台北站的演唱会上,人们最关注的新闻并非林俊杰的演唱会,而是林俊杰对着Hebe唱情歌的片段。谈及此事后续,林俊杰只是表示,“我们留下非常开心完美的画面和回忆,下台之后继续当朋友。”

  广州日报:现在感情方面有没有计划?

  林俊杰:谈恋爱的计划,“顺其自然”这四个字真的蛮重要的。很多时候,不是每段感情的情况都是自己心里想象的样子,我们在追求美好状态的过程,更重要的是调整自己的心态。因为对象一直都在,很多是自己没做好准备。

  广州日报:对爱情没有渴望了吗?

  林俊杰:我不是不渴望,心里有时候还是有空缺,还是会想有个人陪,但不会要求自己太多,因为我明白现在我的重心放在事业上面。当一个人把事业放得很重的时候,就没办法要求在感情那块也很完美。

  广州日报:看到身边的好友如林志颖都结婚,你会有想法吗?

  林俊杰:我是不会给自己太大的期许,但身边的人都会告诉我,你都不小了,你要规划一下。我觉得他们说的蛮有道理的,我也不想和以后的小孩有太大的年龄差距。本报记者 范协洪/文  邵权达/摄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