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谈演唱会尺度:大家够嗨才考虑裸

2013年07月23日13:30  深圳晚报
林俊杰 林俊杰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伟君) 为纪念出道十周年,JJ林俊杰“Time Line时线”内地巡演将于7月27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起航。7月21日,林俊杰提前现身南山京基百纳广场举行签票会,据其透露本次演唱会的主打元素:摇滚致敬迈克尔·杰克逊、玩水秀身材、微电影穿梭时空、邀阿SA当嘉宾。总之,用JJ的话说就是“这是一场突破以往禁忌”的表演。

  玩摇滚,致敬迈克尔·杰克逊

  演唱会由微电影概念贯穿,JJ在将化身时间使者,穿梭在不同时空,透过音乐讲述每个空间里发生的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因为对视觉和画面的东西感兴趣,现场还将播放他亲手参与拍摄、剪辑的VCR,将整场演唱会串联成一个完整的故事,与歌迷分享自己10年心路历程。

  忆起最初的挑歌过程,JJ直言实只有3个字——很烦恼,“整场演唱会大概会唱30至40首歌,我们很早已经不断开会挑歌,还上网去看网络排行榜,了解歌迷最喜欢哪些。”

  最后敲定下来经典+热曲+新歌组合模式,让歌迷一夜听过瘾。此外,JJ当晚还会大玩摇滚、爵士等音乐元素,“向偶像迈克尔·杰克逊致敬,展现音乐爆发力的同时也秀肌肉。”

  与好友阿SA合唱《小酒窝》

  虽然整场演唱会耗资超过3000万,音乐制作团队也都是神级卡司,但目前歌迷最津津乐道的却是JJ自曝的玩水秀身材环节,会不会露人鱼线?最大尺度是什么?对此,林俊杰笑言,“尺度要看歌迷的热情,大家够嗨,我才考虑裸。”

  早前,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上,JJ又是喂心仪对象HEBE豆浆油条,又是当众告白,令到歌迷兴奋不已,那会不会考虑深圳演唱会再邀HEBE同台呢?“不会,这次请来的助阵嘉宾是我的好朋友好搭档阿SA,我们会合唱《小酒窝》。”当记者追问JJ与HEBE绯闻真假,虽有工作人员即时出来挡驾救场,但羞涩还是立即爬上JJ的脸,看来一提感情便宅男上身的林俊杰,要追到女神HEBE,还有一段路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