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星搭档》阿鲁阿卓携手阿雅热舞

2013年07月24日14:51  新浪娱乐 微博
阿鲁阿卓与阿雅飙舞 阿鲁阿卓与阿雅飙舞
阿鲁阿卓与阿雅 阿鲁阿卓与阿雅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一名经常登上舞台的公众人物,现场的随机应变能力是必须达到一定功力的。在上周《梦想星搭挡》的录制现场,阿鲁阿卓就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这一能力,帮主持人阿雅救起了场。

  当晚,阿鲁阿卓与搭挡刚刚表演完自己的作品,还未来得及休息片刻,便听到台上阿雅的邀请。原来,节目主持人撒贝宁[微博]在录制间隙“使起了坏”,怂恿搭档阿雅表演代表作《壁花小姐》,而阿雅似乎也不想轻易放过场上嘉宾:“要我跳舞可以,但我得请一个搭档!阿卓跟我一起吧!”

  这突如其来的“点名”,让阿鲁阿卓意外之余也觉得有些开心,能够在节目间隙担起与观众互动、调节气氛的“重任”,可以说是主持人对自己舞台掌控能力的一种信任。所以,尽管是被临时“抓壮丁”,但阿鲁阿卓毫不怯场,大大方方地走到了台上。

  与当晚在舞台上演唱的一首温情歌曲不同,对于即兴表演阿鲁阿卓可谓放开了手脚。虽然临时“救场”的她没有半点准备,却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舞蹈天分,在之前节目中特别准备的舞蹈训练成果,此时也再次派上了用场。

  谈到首次与阿雅的“搭档”演出,阿鲁阿卓表示:“我一直很喜欢阿雅的歌和她主持的节目,跟她搭档的感觉很棒,希望以后有机会能跟她合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