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全球巡演沈阳站即将开唱

2013年07月24日17:47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吴影)距离28日《好声音》全球巡演沈阳站的演出还有4天时间,火爆全国的《中国好声音》热浪已燃烧到沈阳。

  据记者了解,目前演唱会各项准备已经进入倒计时。舞台搭建、灯光调试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导师学员分两队进行PK

  据记者了解,本次沈阳站的演唱会是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全球巡演的收官之战,俗话说“编筐窝篓,全在收口”。本次沈阳站的演出《中国好声音》派出了最强有力的阵容。

  从沈阳走出去的乐坛天后那英[微博],将带着自己众多金曲在家乡的土地上开唱。而本次回到家乡,那英也是作为两季《好声音》的人气导师回归。

  那英经过多年打拼,目前已经是乐坛一姐。一直以来很少参加综艺节目,从去年开始,受到《好声音》制作团队的邀请,出山做学员导师。这对那英来说,也是个非常大的变化。荧屏上的那英,非常率真可爱,让很多学员专门为之而来。本次回到家乡开演唱会,那英会将自己的经典金曲悉数奉上。

  本次演唱会,还有另外一位乐坛大咖,他就是被誉为新一代摇滚音乐领军人物的汪峰[微博]。多年来,汪峰一直致力于摇滚音乐,音乐作品数量颇丰。28日的演唱会上,汪峰作为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人气导师莅临,将为观众带来诸多经典摇滚歌曲。

  那英和汪峰,目前同为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虽然私底下是好友,但两人在节目中争抢学员毫不手软。据主办方透露,本次在《中国好声音》全球巡演沈阳站的演唱会上,两位导师有望将节目中的战火延续到舞台上,分别带队互相PK。一个是去年带出冠军的导师,一个是今年的人气导师,到底哪队胜出,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演唱会极具特色,被誉为“中国好舌头”屡屡创造最快语速纪录的浙江卫视[微博]主持一哥华少也将到场,担任现场主持。此外,张韶涵[微博]、黄品源以及韩国歌手张娜拉[微博]也将在28日当晚作为助阵嘉宾奉献自己的拿手金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