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义达压轴热波 新专辑签售同步进行

2013年07月26日14:35  新浪娱乐 微博
黄义达压轴热波雨中作乐 黄义达压轴热波雨中作乐
黄义达压轴热波雨中作乐 黄义达压轴热波雨中作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即将于7月27日(本周六)登陆成都举办2013全新创作大碟《Heart Disk》内地签唱会的黄义达[微博]空降上海,如约登场2013星尚热波音乐节。虽然当天现场下起了大雨,但黄义达仍旧卖力表演下。而作为压轴嘉宾的黄义达早先曾表示希望在这场音乐节中有机会邂逅另一半,但遗憾的是当天还在现场举办签售活动忙得不亦乐乎的他完全的被忙碌工作缠身,无暇顾及,只能无奈的将“爱情”搁置一边。

  作为压轴登场的重量级嘉宾,黄义达一口气演唱了包括《那女孩对我说》、《显微镜下的爱情》以及新专辑主打歌《我不哭》等在内的5首歌曲,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而除了在音乐节现场表演之外,黄义达还携2013全新专辑《Heart Disk》在星尚热波音乐节百加德展区举行签售会。虽然已出道十年,但这还是黄义达首次在沙滩办签售会,他坦言开始前内心很忐忑,他表示:“我会认为大家是来听歌,来玩的,可能不会有很多人来买我的专辑,直到签售开始,我看到那么多保安在维持秩序,看到那么多歌迷买我专辑,不停拍照,我觉得好有希望,好开心。”

  作为今年星尚热波音乐节的特别环节,别开生面的“幸福加油站 爱的宣言 find me”的沙滩大型派对活动,得到了3000多人的积极参与,在现场有5对男女嘉宾幸福的配对成功。早在星尚热波音乐节启动发布会上,就曾放话说要在此次音乐上找到自己另一半邂逅“那个她”的黄义达在被问及相亲结果如何时,黄义达遗憾说:“今天只顾着签售,看到很多歌迷都是一对一对的,看到他们都配对成功了,我要跟主办方说,明年我来的时候,请帮我多物色一些对方,也让我成功配上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