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举办《傻瓜探戈》签唱会 粉丝送特产

2013年07月26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夏《傻瓜探戈》签唱会 胡夏《傻瓜探戈》签唱会
胡夏《傻瓜探戈》签唱会 胡夏《傻瓜探戈》签唱会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不久前刚刚发行第三张个人专辑的胡夏[微博]携2013待用爱情全新大碟《傻瓜探戈》现身福州,与无数歌迷相约新专辑签唱会。早前由于当地恶劣天气的影响,原定于在7月13日就将举行的福州签唱会被迫延期至21日,但没想到的是这却成为吊足歌迷们胃口的“武器”,可谓好事多磨。热情的粉丝们还为偶像贴心准备了当地特产,令胡夏感动不已。马不停蹄出席内地巡回签唱活动的胡夏本周开始又将陆续来到天津、北京、四川绵阳和吉林长春,与所有粉丝们一起分享胡夏《傻瓜探戈》的音乐故事。

  当天胡夏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爱情离我一公尺》,面对现场如潮般的歌迷,心疼粉丝的胡夏也细心的让大家注意安全。现场也有很多歌迷是周边省份或城市,专程赶到福州来见偶像,这令胡夏感动不已。当天,热情的歌迷们还送上了他们精心准备的具有浓浓地域文化的特产,这让胡夏在感动的同时还不住的连声道谢。

  据悉,火爆异常的胡夏新专辑全国签唱会还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开跑,7月27日(周六)下午14:30,胡夏天津签唱会蓄势待发;8月4日(周日)下午16:00,绵阳签唱会即将重磅来袭;8月10日(周六)14:00,胡夏震撼回归北京举办签唱,与等候已久的北京歌迷共舞探戈,备受期待;而在8月17日(周六)下午17:00,胡夏将空降长春,出席长春签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