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被批性别歧视 决赛大众评审拒绝男性

2013年07月26日17: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周开始,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将进入10强诞生赛。昨天,湖南卫视官方网站发布声明称总决赛期间的大众评审将全部采用女性。

  湖南卫视在“快男”大众评审抢票规则变更的声明中称,10强诞生战现场千人大众评审全部由女性观众组成,参与金鹰网第一批抢票并得到确认回复的男性观众抢到的票为无效。声明表示,工作人员将致电向抢到票的男观众致歉。该消息一出就受到了男性观众的质疑:“凭什么之前抢的票就不算了?难道男观众就不是观众吗?”

  对此,天娱传媒品牌中心总经理赵晖表示:“这是从现场气氛、选手人气、综艺节目的核心受众是女性等方面综合考虑,从六场海选现场效果来看,女性观众的确是要好于男性的。”这样的规则是否意味着“舍弃男性观众”,他说:“我们很看重男性观众,刚才还看见一个网友留言:今年让女性花痴一下,明年务必让男性坐满全场看‘超女’!所以今年就这么定下来了。明年的事就明年再说吧。”(余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