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男团再登星光大道 同名专辑受好评

2013年07月29日15:48  新浪娱乐 微博
0086男团 0086男团

  新浪娱乐讯 近日,0086男团受邀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月冠军赛的录制,新颖独特的演唱博得了节目组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本次0086男团再登“星光大道”为选手助阵,用通俗唱法重新演绎了《小河淌水》,别样的演绎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音乐感动。

  众所周知,0086男团在人气节目星光大道上被人们所熟知,他们一直佳绩不断,吸引了大批各个年龄段的歌迷。0086男团踏出了《星光大道》这个摇篮舞台后,发行了他们首张首张同名专辑《0086》,获得了无数粉丝的热捧,也是因为《星光大道》他们才找到了自己将要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0086男团表示:很高兴回到《星光大道》的舞台为选手们加油助阵,也非常感谢歌迷一如既往的支持,并期待之后的新专辑能给大家带来一份惊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