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无双》杨钰莹难舍主持现场哽咽

2013年08月02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杨钰莹(右)恋恋不舍主持舞台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今晚,天津卫视《天下无双》最终战拉开帷幕,之前各专场的冠军模仿者角逐最后的“模音之王”桂冠。而《天下无双》是杨钰莹主持生涯的处女秀,她的“萌嗲”的主持风格也获得了业内人士的肯定。

  在录制现场,杨钰莹坦言这段主持经历让她重新认识了综艺节目,“曾经我是歌手,上台只负责唱歌,并没有考虑过一场节目的流程和走向。而当我作为主持人看待一档节目的时候,我会发现很多曾经没有注意的事情,真的很有趣,也是一次很好的体验,让我激发了自己的潜能。”

  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杨钰莹不禁红了眼眶,几度哽咽。“虽然做主持累心,但是对于我来说这个挑战及格了,未来也会去多尝试新的领域。也许哪天自己会成为演员、制作人或者导演,这都是有可能的。”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