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隔空喊话周渝民:仔仔我好想你

2013年08月02日13:36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香港《成报》消息,吴建豪[微博]昨日携2013年全新大碟《Different Man》举办媒体见面会。活动现场,吴建豪献唱了新专辑中被公众评喻为“最潮幸福婚礼代表曲”的《小婚礼》,洋溢着幸福的歌声博得满堂喝彩。吴建豪在接受采访时大方透露送给女友的生日礼物是气球,并坦言如果有结婚计划一定会提前告知,希望自己的婚礼像《小婚礼》这首歌的感觉。

  当天,唱片公司特别为吴建豪准备一副金色的拳击手套作为发行贺礼。一众圈中明星好友萧亚轩[微博]、柯震东[微博]、周杰伦、萧敬腾[微博]、李玖哲[微博]、周渝民[微博]等也透过VCR现场送上美好祝福,周渝民更提出希望能与吴建豪合作,吴建豪则现场隔空喊话周渝民:“仔仔,我好想你。”

  除了圈内好友的祝福,现场歌迷更为吴建豪提前庆生,令吴建豪感动不已。而谈及是否有像萧敬腾的粉丝一样疯狂的歌迷时,吴建豪笑说:“我的歌迷都蛮成熟的,我还是挺幸运的。”吴建豪在接受采访时大方透露送给女友的生日礼物是气球,并坦言如果有结婚计划一定会提前告知,希望自己的婚礼像《小婚礼》这首歌的感觉。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