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无双》杨钰莹哽咽难舍主持岗位

2013年08月02日18:15  沈阳晚报 微博

  今晚,天津卫视《天下无双》最终战拉开帷幕,齐秦[微博]、林志颖[微博]、小沈阳[微博]、姜育恒[微博]、毛宁[微博]等专场获得冠军的模仿者齐聚现场,角逐最后的“模音之王”桂冠。被称为“情歌教父”的周传雄助阵“模音之王诞生夜”,为节目即兴创作歌曲实力不减当年,被杨钰莹现场邀歌。

  在《天下无双》最终战的录制现场,聊到即将结束的主持人工作,杨钰莹坦言这段主持经历让她重新认识了综艺节目,“曾经我是歌手,上台只是去唱歌,并没有考虑过一场节目的流程和走向。而当我作为主持人看待一档节目的时候,我会发现很多曾经没有注意的事情,真的很有趣,也是一次很好的体验,这次工作让我激发了自己的潜能。”

  在全场观众“岗岗最棒”的欢呼声中,杨钰莹不禁红了眼眶,几度哽咽:“虽然做主持比当歌手累心,但是对于我来说这个挑战及格了,未来也会去多尝试新的领域。多年前我演过一部电影,之后就一直没有涉足影视行业,也许哪天自己会成为演员、制作人或者导演,这都是有可能的。”(刘丹)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