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张北草原音乐节 音乐与自由齐鸣

2013年08月02日18:32  新浪娱乐 微博
杭盖乐队现场 杭盖乐队现场
谢天笑现场 谢天笑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结束的2013张北草原音乐节,将户外草原音乐节的魅力发挥到极致,真正的将好音乐,互动嘉年华和现场体验完美集合。

  崔健,苏打绿[微博],麦斯米兰,MONO, pg.lost,谢天笑[微博],杭盖乐队等中外知名乐队,让每天从全国各地奔赴张北的乐迷直呼太过瘾了。三天里,间断式的天降大雨,也不能影响乐迷欣赏音乐的兴致,帐篷,雨衣使得张北变成了一个真正自由的音乐天堂。全中国最高兴的乐队“南无乐队”在演出时,经过应急处理的场地虽然泥泞,但是仍然有姑娘在现场跳水,场面振奋。铁风筝乐队更是将白菜带到张北,那首熟悉的“这个夏天”更是将张北今年最具吸引力的口号“这个夏天,我们一起去张北”演绎得淋漓尽致。

  此次张北所有艺人或提前往返张北或在张北停留多日,只为活动前全部调音完成,给乐迷提供最好的现场体验。活动前期更是解决了一直被乐迷担心的停车问题。于是今年张北道路通畅了,现场体验优秀了,卫生间没有排队的了,雨天草地泥泞也有应急措施了,场地更是首次覆盖wifi了。这所有的一切都是这些在张北前后奋斗多日的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实现的。

  张北草原音乐节,“每年夏天,我们都一起去张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