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复活战祁汉获周冠军 宋伟挑战主题曲

2013年08月04日13:52  新浪娱乐 微博
范世琦 范世琦
魏一宁 魏一宁

  新浪娱乐讯 在2013快乐男声的正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热血复活战”也完成了本周的争夺。哈斯、阿克江、耿琦、郑永单、王启等选手首次亮相热血复活战。而先后登台献唱的16名选手,经过了网络投票以及现场选手的投票,决出了本周周冠军:祁汉最终获得了宝贵的周冠军头衔,赵浴辰、范世琦分列二三位。轻松的氛围和美妙的歌声成为了昨晚热血复活战的主题。

  宋伟复活战首秀  《追梦赤子心》嗨翻全场

  摇滚青年宋伟在“10强诞生战”第一站遗憾淘汰后,昨晚首次登上了“热血复活战”的舞台。当晚他选择了由GALA乐队原创的摇滚歌曲《追梦赤子心》,一时间引爆了全场的激情。值得一提的是,这首《追梦赤子心》正好是本届快男的主题曲。

  自上周五耿琦遗憾离开舞台后,快男的舞台仅存的两位“摇滚青年”纷纷落马。而这首《追梦赤子心》又是一首典型的英伦摇滚歌曲。许多网友对宋伟、耿琦不能参与演唱主题曲感到非常遗憾。网友“聪明糊涂星”在微博上抱怨道:“摇滚的主题曲缺少了这两人的出席岂不是没有味道了?”当网友纷纷叹息的时候,宋伟在热血复活战的舞台意外的演唱了这首主题曲,满足了众多网友愿望的同时,点燃了现场的无限激情。

  《天黑黑》重现复活战舞台 人气比拼祁汉力压方方

  赵浴辰在热血复活赛中的首秀也是非常的完美。一首《空白格》淋漓精致的展现了他的实力。而李宇春力挺的赵浴辰在人气上也是不输他人。在YY平台上赵浴辰收获了众多粉丝的支持,在当晚的比拼中,“方方”更是成为了“幸运组”的擂主。

  在最后的人气比拼中,赵浴辰和“人气组”的擂主祁汉进行了周冠军的pk。60秒清唱,第一次参与复活战的方方对赛制不太熟悉,最终遗憾败给了以一首《天黑黑》结束本周比赛的祁汉。自正赛中于朦胧演唱了《天黑黑》之后,祁汉又一次凭借这首歌曲取得了好成绩。

  周冠军魏一宁惊艳个人秀  帅气装扮引尖叫

  在上周比赛中,魏一宁深情演绎了原创歌曲《小鱼》,一举夺得当周周冠军,该段视频更是引发了网络上的疯狂转载。虽然不能参与本周的争夺,“人气王”魏一宁还是为YY的观众带来了一段惊艳的个人秀。高高竖起的头发,帅气的披风装,精心打扮后的魏一宁颇具王者风范。一曲动感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再度引爆全场,尖叫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最后登台的魏一宁给复活战的舞台带来了最闪耀的压轴表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