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疑情绪失控发飙 对歌迷比大拇指

2013年08月05日10:01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微博]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陈奕迅一连25场香港演唱会2日落幕,打破他个人在香港的开唱记录,在最后一场时,他疑情绪失控,因观众顾着拍照,快歌未配合他跳舞、慢歌又大吼大叫,让他不悦当场发飙。妻子徐濠萦[微博]后缓和表示:“艺人情绪容易波动,多运动心情可以变好,会陪他休假几天。”

  当晚最终场时,陈奕迅超high,唱快歌时为带动全场气氛,要求观众起身跳舞,先是半跪地对观众说:“皇上请起,再起、三起。”有人不配合,他竟说“原来是跛的”,唱慢歌时,观众大吼大叫影响他唱歌情绪,他酸说:“有痰就去厕所。”

  不只如此,后有观众拿起相机拍照时,陈奕迅直接对歌迷比出倒大拇指,还说:“为何来看演唱会还要盯着那荧幕,我真的不明白,上传到网络有那么重要?”甚至抢走女歌迷手机作势摔烂,并表示以后幸运粉丝也不能到后台拍照。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